老巫婆看动漫

朱一龙是我崽,红雪黑璧是我儿和儿媳!不接受反驳!!!爱发电同名 ٩(❛ัᴗ❛ั⁎)

雪璧日常12——腰痛记

连城璧前两天不小心扭到了要,因为小区封闭了,他也觉得没多大问题,所以不同意傅红雪带他去医院,就贴了膏药一直躺床上,让傅红雪各种伺候。傅红雪倒没有怨言,只是很想打连城璧一顿,因为每晚连城璧都会撩拨他,而他却得忍着!

晚上傅红雪才躺到床上没几分钟,就感到有一只脚在他大腿内侧蹭来蹭去不说,脚趾头还不安分的弹弹弹。他扭头看了一眼旁边的连城璧,只见那人闭着眼呼吸平稳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睡得多香呢。傅红雪忍着不吭声也不动。

璧璧:老婆,你都这样了,怎么还不行动,是不是不行了啊?你不行可以换我,你老公我很厉害的!

红雪:璧璧,你乖点。今天中午都没有午休,早点睡吧。(搂着连城璧亲了亲)

璧璧:老公,你都不想要我吗?(还用腿蹭了蹭)

红雪:想!可是你腰痛,我心疼!

璧璧:老公,你轻点还是可以的。(手在对方胸口来回轻轻抚摸)

红雪:璧璧,等你腰好了,我一定狠狠爱你!(抓住那只调皮的手亲了亲)

璧璧:老公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(眼红委屈璧出现)

红雪:璧璧,我爱你!要不等你腰好了,我让你在上面?

璧璧:你就会欺负我,在上面还不是我自己动!(快哭了)

红雪:是你想的那种,这次我不骗你!(信誓旦旦)

连城璧瞬间激动地弹了起来,结果忘了自己的腰!

“傅红雪,我要杀了你”😂😂😂😂😂


雪儿麻麻(也不知道儿媳的腰现在好点没。。。。。。。)


评论(1)

热度(36)